【小間工作室活動】着迷─幸福的玩偶裝工廠 出版紀念
2019-08-06 10:00   至   2019-08-18 18:00

活動介紹

本次展覽擷取KIGURUMI.BIZ(日本玩偶製作工廠)的加納社長《幸せな着ぐるみ工場》一書中,她與可愛吉祥物們間所發生的小故事,透過故事來看見吉祥物們的動人魅力。但更重要的是,在故事之外,期望能將日本對於吉祥物、對待吉祥物的方式,分享給台灣大眾,帶給台灣不一樣的思考態度。

 

主辦單位

林 事務所
從人本需求出發,以洞察力與企劃力為核心,期望創造以文化為基底、以價值為主軸,獨一無二的服務體驗。

KIGURUMI.BIZ
以製作獨創玩偶裝、吉祥物設計為主要服務之專業機構,最重視的是「愛」,每天都用心仔細地為追求更高品質的玩偶裝而努力著。

 

展覽資訊

時間:8/06(二)-8/18(日)
地點:新富町文化市場 半樓仔 (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,近龍山寺捷運站三號出口)

 

系列活動

講座:「故事,着迷」 讓吉祥物的魅力創造更多的意義
時間:8/10 (六) 13:00-15:00
地點:新富町文化市場 巷仔內教室
費用:免費參與
人數:30位 (採事先報名制)
報名:點我報名
主持人:林承毅 林事務所執行長
分享人:加納ひろみ KIGURUMI.BIZ社長
         いとうとしこ(ITOTOSHIKO) esora-ria創意總監
    黃瑋如 自由工作者
流程:
開場-迎接吉祥物真人化的時代    /  林承毅  執行長
日本吉祥物的品牌化發展             /  いとうとしこ  總監
從高通通看吉祥物在台的發展      /  黃瑋如  小姐
因為故事,讓吉祥物更具魅力      /  加納ひろみ  社長

 

相關連結

林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