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間工作室活動】黑白煮俱樂部:一起來做便當吧!
2019-10-27 14:00   至   16:30

活動介紹

黑白煮俱樂部:一起來做便當吧! 繼第一波台灣味炒米粉後,讓我們來實作如何翹著二郎腿輕鬆做便當菜吧。
是否吃外面吃得很膩,在超市又不知道該買什麼,煮什麼好呢?
每天上班花盡腦力,下班腦子轉不起來卻又想好好善待自己的心情我懂,
照顧自己就從好好為自己準備個便當開始。
俱樂部將從實作菜式作為基礎,並分享如何購買食材、備料與搭配,與營養均衡的概念,
藉由分享讓我們吃得好、活得好。
當天將實際示範一道主菜,三道配菜的做法,帶著大家逛市場,準備食譜與食材。

【主菜】 味增蜂蜜雞
【配菜】黃、綠、紅

*由於需提前準備食材,本活動報名後恕不接受退款,敬請考慮並見諒;如主辦單位因故取消本活動,將全額退款。

 

主辦單位

大寬文化
大寬文化集合藝術創作、活動策劃、影音製作等領域人才,藉由策劃展覽、活動、課程、出版等方式接觸大眾,不斷地從中瞭解與學習,進而轉化為創作養分,讓這個有機體萌芽茁壯而穩定發展。

 

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
看到好吃的想煮、日劇電影裡吃的也會煮、離很遠還吃不到的最想煮。煮了才知道吃起來是那樣,吃了才知道原來生活的滋味是這樣。

 

活動資訊

時間:2019年10月27日 (日) 14:00-16:30
地點: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報名:點我報名

 

相關連結

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