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味唱片行】菜市場取樣—影像與聲音工作坊(展覽系列活動)
2020-11-07 13:30   至   16:30

​​​​​​>>>前往報名

活動介紹



去菜市場除了買菜還可以做什麼?有想過可以搜集音樂素材,譜一曲市場百味歌謠?!

本工作坊將一起走入萬華新富市場及東三水街市場裡,探索各種陌生與熟悉的景象,在這個琳琅滿目又鮮艷生猛的場域,一起透過影像拍攝擷取其中的「刺點」,延展意識與時間的知面,運用藝術家吳修銘開發的程式,將影像轉化成一段段旋律,呼喚大家對這個地方的種種陌生與熟悉,並且開啟對市場的記憶與想像。

 

講師介紹

吳修銘
科技藝術家、音樂家、聲音設計師。他的創作含括聲音、數位影像、互動裝置、電子音樂等多樣化的媒材,在台灣各地展出。作品反思人與環境之間的關係,探索都市與人群在現代化過程中的感知經驗,轉譯成聲音的型態使其被聽見。作品曾入選全國美展新媒體藝術類、台灣美術新貌獎、南島國際美術獎等,並受邀參與國際的藝術季,如美國、英國、希臘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德國、荷蘭、韓國、蒙古等地。

 

活動資訊

  • 時間
    2020/11/7 (六) 13:30 - 16:30
     
  • 地點
    新富町文化市場 巷仔內教室
     
  • 報名方式
    報名連結:www.accupass.com/go/tastesrecord
    請於ACCUPASS線上報名,報名時間截至額滿為止。

 

  • 注意事項
    ‧    過程中會使用手機之拍照功能及Line作為分享紀錄的工具,請參加人自備。
    ‧    外出拍攝時,視天氣情況,請自備飲水、雨具、遮陽帽。
    ‧   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,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為最後依據。
    ‧    洽詢電話:(02) 2708-1092 ext.3712 余小姐。


主辦單位|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

 

相關連結

[2020新富町文化市場徵件獲選展覽]
百味唱片行—市場景觀色譜計畫
2020/10/1 - 12/13

吳修銘 個人網站

 

>>>前往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