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 探索新生活‧分享好生活 越式美味鄰里學 快閃展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 探索新生活‧分享好生活  越式美味鄰里學 快閃展
2017-11-25 15:00   至   17:30

活動介紹

來來來,邀請你/妳來到萬華,品嚐融入在地的越式料理所帶來的色香味形五感饗宴,發現隱藏在萬華社區巷弄裡的多元生活文化,共同「探索新生活,分享好生活」!

【越式美味鄰里學】
這天,新富町文化市場餐桌學堂,將有一場別開生面的中越文化體驗!大面玻璃的透明櫥窗裏,越式美食靈魂角色- 魚露,將與河粉、米線與各式生鮮蔬菜共同登台亮相,成為廚房裡最美的風景。

午後,夢想在南萬華開小吃店的越南媽媽小星星與阿答,將用手作的新鮮午茶輕食,讓您認識越式料理的美味色澤與香氣。邀請您前來品嚐深藏於南萬華社區裡的家常好滋味,共同來場舌尖上的文化交流!

主辦單位

Memos for my next home 想像一個家
為打開居家生活的想像力而生。透過自身的移居觀察與對話工作坊,探索蘊藏在日常風景中的情感與記憶。進駐老市場新空間後,交流媒介也從紙上平面,延伸到感官實作。今年的目標是於城市街道、社區空間,及市場餐桌,分享喜歡的日常,並邀請人們參與好好生活的技藝練習。

活動資訊

時間
2017年11月25日 (六) 15:00-17:30

地點
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
活動流程
[展覽] (免費自由入場)
15:00-17:30

[活動] (現場報名參加)
15:00-15:30  社造點巡迴站分享
15:30-17:30  好食手作體驗 自由參與

備註
好食手作體驗需現場報名並繳費參加。

活動連結

【探索新生活. 分享好生活】 越式美味鄰里學X南機慢攝影創作 快閃展

相關連結

Memos for my next home 想像一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