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共享餐桌─跟岩生築見一起百樂趴!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共享餐桌─跟岩生築見一起百樂趴!
2018-08-11 12:00   至   15:30

活動介紹

一個人吃飯很無聊? 看著直播主吃東西可以多添兩碗飯?

國外流行一種聚會,每人帶一道菜和大家分享,交流感情、分享手藝,這樣稱為:「百樂餐」(英文:Potluck)。

岩生築見響應「共享料理」計畫,希望透過新朋友們分享彼此的食物,來串連人與人的交流,用一餐飯的時間,放下手中的手機孤島,重拾眼神和語言的溝通,好好享用特色小吃、感受每道菜的溫度,,體驗一個新的世界。

一頓午餐、十個新朋友,岩生築見邀請您一起百樂一下!

主辦單位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

岩生築見團隊持續著眼於貧窮的議題,我們是以發展工作中的「經濟發展途徑」為主要目標進行整體工作設計;我們認為貧窮(經濟弱勢)的形成與維持,雖然不是單一因素可以解釋,但要改變也並非是毫無希望。

岩生築見先以偏遠地區或特殊議題族群的農畜業發展開始,以每個產區為範圍,針對產銷模式與結構、技術與資源應用等兩個主要面向,發展「微型生產網絡」;並且,建構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產業基礎。希望透過更多像這樣「微型生產網絡」的形成,來幫助更多家庭與孩子能夠藉由土地的力量來翻轉人生。

我們將持續地與有理念的生產者、企業、與各式各樣生活風格引領者合作,就是希望透過有思想的合作夥伴一起連結消費者們,讓每位消費者更貼近健康與美味食材,並更加理解那背後所代表的無窮盼望。

活動資訊

時間
2018年8月11日 (六) 12:00-15:30

地點
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
活動注意事項

1. 請參加者每人準備一道台灣菜、台灣小吃、或是特色名產,以四人份的數量為主。 (如果不方便煮,也可以用購買的,將自己喜愛的特色小吃介紹給大家)
2.活動現場將請大家介紹自己帶來的餐點特色,為什麼做、或是帶這道菜。
3.請使用環保器皿、或是保鮮盒將自己準備的食物帶來。
4.活動場地將準備餐具。

參加方式
請至活動頁預約報名,並請填寫參加「8/11(六) Rick / 新富町文化市場(餐桌學堂) 的場次」 
費用: 每人100元 

活動連結

共享餐桌─跟岩生築見一起百樂趴!

相關連結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