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 本末答問─藝術與生態交會之旅行的意義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 本末答問─藝術與生態交會之旅行的意義
2018-09-20 19:00   至   21:00

活動介紹

『最棒的或許是,每個人只埋頭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,整個世界就會跟著變好了。』

回看這段在個體與群體之間的游移探索,不想要一廂情願,更不想自恃改變世界。所以決定把這幾年的所作所為,濃縮成此次的歐洲所見所聞,以眾人想要接收的方式分享,讓付出時間的人也可以得到自己所需要。

這個分享會的內容由與會者決定,邀請你帶著問題前來,對於生態X藝術的交會,或是對於這趟中年(?)壯遊,你想要知道的、所好奇的、甚至質疑的是什麼? 問題不設限,可大可小,可正經可惡搞,任何的問題都能幫助我拼湊出旅行意義的線索。

期待我們共同形塑的一段時光!

關於│歐洲藝術與生態交會之踏查│

今年五月,本末工作室前往歐洲七個國家/九座城市,拜訪藝術家、策展人、機構或展覽。這項為期一個半月的生態X藝術踏查,除作為《創意永續島嶼書寫計畫》的延伸,尋找台灣與世界對話的可能之外,更重要的是親身走踏,尋訪並體驗可以在生活中「落地」的生態藝術,以刺激與滋養自己的策展思考與實踐。(此計畫獲得國藝會海外藝遊專案支持)

完整版旅行緣起請見:https://goo.gl/oPASrv
慢慢慢寫的旅行日記:https://medium.com/@hungfeiwu

主辦單位

Nature More 本末工作室
是個透過創意實踐永續社會的策展平台,自2016年起藉由藝術計畫與參與式活動,拉近藝術與生活,致力推動翻轉當今環境與社會問題的創意能量。 目前進駐於萬華新富町文化市場,持續探索當代人類心靈與生存環境的種種問題與可能,並藉由資訊、研究與活動的策動,緩慢堅定的拼湊永續生活的理想樣貌。 「物有本末,事有終始,知所先後,則近道矣。」 -《大學》

活動資訊

時間
2018年9月20日 (四) 19:00-21:00 (18:40開放進場)

地點
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
參加方式
請於9/17(一)前至報名表單預約報名,寫下你的問題,我會好好用功,當天好好的答。(提問者會匿名,請放心)
費用: 當日收取場地整理費150元/人,現場備有茶飲。 

活動連結

本末答問─藝術與生態交會之旅行的意義

相關連結

Nature More 本末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