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 【夢想騎士趴踢】出走之後,往__的路上。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 【夢想騎士趴踢】出走之後,往__的路上。
2017-10-20 18:30   至   2018-10-20 21:00

活動介紹

一趟無法使用金錢的出走,一場像夢般的壯舉,回到生活中,是另一場出走,要往____去?

踟躕不前是一種樣子,自我妥協是一種,嘗試改變是另一種,但是都沒關係的,接納自己然後找到適合的方式活著吧,你可是出走後歸來的人呢!

夢想騎士邀請幾位夥伴回來小分享,聽聽不同生活的故事,讓夢想騎士趴踢給你充充電、見朋友或認識我們。

【講者 #1】曾綉娟|2015台北-宜蘭|三天兩夜

「出走之後,往肯定自己的路上」

「愛大笑易流淚、膽小又好奇,持續在路上探索~」是綉娟的自我介紹,感受敏銳、對人良善是對綉娟的印象,常看到在台東生活與工作的拍照,很多時候是家裡的狗-阿皮。

肯定自己的路上有什麼風景,一路怎麼走來,又要怎麼往前走去,邀請你早一點來佔個好位子聽聽。

主辦單位

夢想騎士計畫
夢想騎士是內政部立案的青少年社福組織,自2010年起服務16~25歲失親與在脆弱處境的青年,以體驗教育、心理輔導與生涯規劃的專業來陪伴青年面對生命困境,並辦理出走課程達20梯次以上,帶領200多位青年走過台灣各地、南亞以及歐洲六國等國家。因為看見萬華許多弱勢的青年有心靈成長課程的需要,開始在萬華尋覓據點,而後在巧妙的緣分下進駐於新富町文化市場。未來會持續辦理「出走課程」與「青少年工作坊」,並深耕在地,陪伴有需要的青年。

活動資訊

時間
2018年10月20日 (六) 1830 - 2100

地點
新富町文化市場 巷仔內教室

參加方式
無須事先報名,免費入場。

活動連結

【夢想騎士趴踢】出走之後,往____的路上。

相關連結

夢想騎士計畫DREAM LIGH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