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間工作室活動】料理體驗黑白煮俱樂部首開張! 炒米粉、便當菜,偶爾還有黑白講

【小間工作室活動】料理體驗黑白煮俱樂部首開張! 炒米粉、便當菜,偶爾還有黑白講
2019-09-08 14:00   至   16:00

活動介紹

黑白煮俱樂部首開張! 炒米粉、便當菜,偶爾還有黑白講
腦波弱上班族的阿虎與在菜市場旁工作的阿寬在做台灣味探究時,發現從網路與身旁朋友的詢問下,學習的方式還是挺片斷的,若是能與腦波弱又很愛黑白來的同好們一起切磋、探究,應該會有不少有趣的激盪。
當然作為喊燒的人,會為大家做前置的準備,不管是確認場地哪裡去、市場哪裡逛、食材準備什麼等等,讓我們可以單就主題盡情的延伸各種討論與分享,畢竟,做人真的很累,在上班或背負家庭之餘,我們都秉持「食好做輕可」的精神活著,活著!

 

第一場就讓我們從炒米粉開始,當天會有以下內容:
>採買食材
>認識米粉
>了解炒米粉作法
>實作與吃
>分享自家炒米粉作法與故事
※ 最後,希望大家吃飽聊飽,然後回家睡飽!

 

主辦單位

大寬文化
大寬文化集合藝術創作、活動策劃、影音製作等領域人才,藉由策劃展覽、活動、課程、出版等方式接觸大眾,不斷地從中瞭解與學習,進而轉化為創作養分,讓這個有機體萌芽茁壯而穩定發展。

 

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
看到好吃的想煮、日劇電影裡吃的也會煮、離很遠還吃不到的最想煮。煮了才知道吃起來是那樣,吃了才知道原來生活的滋味是這樣。

 

活動資訊

時間:2019年9月8日 (日) 14:00-16:00
地點: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報名:點我報名

 

相關連結

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