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度「小間工作室」進駐招募中!

2022/03/21

1935年的老市場,加上對下一個八十年的新詮釋,我們提供一個鼓勵在地經營、鼓勵彼此串連的進駐空間,它不是典型的辦公室,沒有隱蔽的動線、嚴密的隔音,但它多的是與大眾互動、營造公共生活的機會,期待能連結更多不同創意量能的團隊,打造共同學習與一起辦公的創意共享空間,若您有相同的理想與熱情,歡迎一起加入!

開放對象
具備在地經營熱忱、並對串連城市生活、推動公共行動或跨領域合作具有熱情之相關產業從業人員、專業組織或新創公司,相關產業如下:
  ● 區域創生與社會行動
  ● 藝術、建築與設計
  ● 飲食教育、生活美學、文化旅遊
  ● 傳統產業創新

開放進駐檔期
2022/07/16 至 2023/07/31 止
進駐單位於合約進駐期間,須配合園區推廣與地方連結之立意,規劃辦理符合場次之活動。

場勘預約(已結束)
請填妥google表單預約場勘時間,恕不接受臨時來訪。

申請方式
申請人須提供「進駐申請表」、「進駐計畫書(含個人/團隊簡歷、申請動機、年度計畫書、空間使用說明)」,資料填妥後於2022/05/06前,以電子郵件寄送至營運單位信箱(iiann@jutfoundation.org.tw),亦可提供下載連結。逾時、缺件或規格與內容不符規定者,恕不受理申請。

聯絡資訊
李小姐
02-2308-1092 分機3713
iiann@jutfoundation.org.tw

主辦單位
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

► 詳細申請進駐辦法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