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世界下午酒場

關於 萬華世界下午酒場
位於艋舺,新富町文化市場的台日酒場,在東三水市場與新富市場這個充滿街坊人情味的市場之內。來自日本、臺灣、和馬來西亞的老闆們,都是一群愛喝的酒鬼,熱愛著日本「昼飲み」── 白天就「開醺喝酒」的飲酒文化。而來自大阪的老闆是個「關東煮御宅」,於是酒場內供應著由大阪老闆深愛的關東煮,為此店內供應著自大阪難波關東煮店 ──マリヤ(Maria),老闆娘手把手親傳好吃秘訣的關東煮。當然,這裏也吃得到東三水市場內,攤商老闆們日復一日的拿手生意。

想要感受午後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極度愉悅嗎?我們矢志要讓在城市裡的云云眾生都過著半退休的生活節奏。

「美酒堪稱掃愁帚」在下酒菜與雜談之間,如臺北條通夜夜發生的事,「飲みニケーション」喝酒的真諦正是「喝的溝通」。透過一個下午的酒餚,你我之間人生的道路就此展開,身處萬華的我們與世界的連結也就此展開。

── 萬華世界下午酒場,全日飲酒、全天候飲酒 、平日夜間接受包場 ──

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0:00-18:00;至週六 10:00-23:00(週一公休)

Facebook

Instagram

空間介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