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「傳統市場╱科學料理、玩很大!」跟著史達魯主廚從菜市場一路玩到餐桌上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「傳統市場╱科學料理、玩很大!」跟著史達魯主廚從菜市場一路玩到餐桌上
2018-04-07 09:30   至   14:30

活動介紹

Slash「斜槓」‒ 是一種態度、一種多元的探索、一種熱愛生命玩味體驗的精采生活;這場活動將會是:古蹟/新創、老市場/新料理、公益扶貧/企業營利等橫跨不同衝突、卻又異常交融的精采盛宴。

斜槓主廚史達魯 ‒ 是一個熱愛把每樣食材用科學角度細細解析,把美味探究到靈魂深處並找到最適合烹調方式的廚師,跟著他走進市場,不只可以體驗市場傳統人情、還可以學習從購買過程開始建構一道美味料理;而下半場的品嘗會,我們還邀請到「Piccola Cucina 小廚房」的Jessica主廚跨刀,和史達魯一起為來賓做三道精心設計的料理教學,還可以賞玩到主廚設計的食感體驗,用舌尖體驗看看不同品種的雞肉最純粹的風味。

岩生築見希望透過這一場導覽,帶每位新朋友、老朋友來萬華的菜市場采風,感受老市場在八十年風華後至今依舊的活力;我們也希望透過帶著大家買菜的過程,拉進老市場與現代台北客的距離;而採買之後的品嘗會,更想邀請大家在古蹟與創新交織的空間中品味、感受我們帶給大家的市場與美食體驗。

這場由「岩生築見」、「史達魯」、「Piccola Cucina 小廚房」、「新富町文化市場」來跨界合作的活動,將是我們改變的開端......

四月七日、連假週六上午,來一場『菜市場導覽 X 科學料理饗宴 X 新創農食產業鏈』的城市小旅行,放下心上的負擔、填滿味蕾與胃袋的渴望!

主辦單位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

岩生築見團隊持續著眼於貧窮的議題,我們是以發展工作中的「經濟發展途徑」為主要目標進行整體工作設計;我們認為貧窮(經濟弱勢)的形成與維持,雖然不是單一因素可以解釋,但要改變也並非是毫無希望。

岩生築見先以偏遠地區或特殊議題族群的農畜業發展開始,以每個產區為範圍,針對產銷模式與結構、技術與資源應用等兩個主要面向,發展「微型生產網絡」;並且,建構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產業基礎。希望透過更多像這樣「微型生產網絡」的形成,來幫助更多家庭與孩子能夠藉由土地的力量來翻轉人生。

我們將持續地與有理念的生產者、企業、與各式各樣生活風格引領者合作,就是希望透過有思想的合作夥伴一起連結消費者們,讓每位消費者更貼近健康與美味食材,並更加理解那背後所代表的無窮盼望。

活動資訊

時間
2018年4月7日 (六) 09:30-14:30
( 09:30 剝皮寮廣州街廣場前集合 )

地點
萬華東三水街市場 / 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
活動流程
09:30 剝皮寮廣州街廣場前集合
09:35-11:00 三水街市場巡禮
11:00-12:00 新富町市場自由參觀、自行用餐(墊墊肚子,品嘗會可以吃到七分飽)
12:00-14:30 斜槓主廚玩料理‒「雞肉大比拚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◆ 活用市場菜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◆ 透過不同烹調方式,比較不同的雞肉肉品風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◆ 農食對談與岩生分享

參加方式
請至活動頁預約報名 
費用: 每人600元 

活動連結

「傳統市場/科學料理、玩很大!」‒跟著史達魯主廚從菜市場一路玩到餐桌上

相關連結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