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間工作室活動]共享廚房─讓我們同煮在一起 PartIII

[小間工作室活動]共享廚房─讓我們同煮在一起 PartIII
2018-11-10 10:00   至   14:30

活動介紹

你(妳)是否想要煮飯,卻常常感到手忙腳亂?
你(妳)是否對於每頓煮出來的菜色想不出其他的變化?

岩生築見邀請想要嘗試煮飯、想要學習不同菜色、或是希望在煮飯同好之間,教學相長的夥伴們,一起來週末共煮!

我們將會共同討論當天烹煮的菜色、需要哪些材料,然後進到傳統市場採買,之後再相互地分工、完成備料與料理的步驟,享用上桌的美味,並分享食物準備的過程與共煮的心得。

歡迎新手媽媽、城市小資族、熟練級的家中大廚們,放心大膽地跟我們一起玩料理吧!

主辦單位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

岩生築見團隊持續著眼於貧窮的議題,我們是以發展工作中的「經濟發展途徑」為主要目標進行整體工作設計;我們認為貧窮(經濟弱勢)的形成與維持,雖然不是單一因素可以解釋,但要改變也並非是毫無希望。

岩生築見先以偏遠地區或特殊議題族群的農畜業發展開始,以每個產區為範圍,針對產銷模式與結構、技術與資源應用等兩個主要面向,發展「微型生產網絡」;並且,建構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產業基礎。希望透過更多像這樣「微型生產網絡」的形成,來幫助更多家庭與孩子能夠藉由土地的力量來翻轉人生。

我們將持續地與有理念的生產者、企業、與各式各樣生活風格引領者合作,就是希望透過有思想的合作夥伴一起連結消費者們,讓每位消費者更貼近健康與美味食材,並更加理解那背後所代表的無窮盼望。

活動資訊

加開場:2018.11.10 (六) 10:00-14:30  (人數6-8人)

地點
新富町文化市場 餐桌學堂

活動流程
10:00-10:15  報到歡迎
10:15-10:50  主要食材介紹、菜單討論、採買配菜
10:50-12:30  開始玩料理
12:30-13:30  享用美食
13:30-14:00  心得交流
14:00-14:30  場地整理、歸賦

參加方式
請至活動頁填寫欲報名之場次,並完成繳費。 
費用: 每人300元,6歲以下兒童免費 

活動流程
1.  主辦單位將準備主要食材,保留部分配菜讓大家上市場採購。
2.  歡迎親子參加,如果有小小孩需要替換尿布、哺乳或是少人的地點安撫情緒,活動地點備有場地。
3.  每個人都要參與菜色討論與親自動手準備料理喔!(幫忙洗菜、切菜都算參與)

活動連結

共享廚房─讓我們同煮在一起

相關連結

岩生築見有限公司 ROKSN LTD.